close




這次收到美甲師小莉的邀請,真的很開心

手指因為常要碰水所以會有死皮甘皮的困擾

然後手指就醜醜的髒髒的,別人會以為我是髒小鬼!!!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沒辦法做水晶指甲
(雖然我很想,但我想我可能會被拿機關槍掃射)


跟小莉討論結果後選擇了漸層凝膠+粉雕造型和施華配鑽

快來看我的手手變漂亮






上面的是我指甲上的髒東西






細部圖








因為很髒所以我拍了很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整個失控的在拍髒東西!!

修剪甘皮

  





小莉一直很溫柔的對待我的手!!!
而且很細心唷!!!
讓人覺得很窩心又好親近!

因為小力很喜歡蕾絲跟花所以這全都是她做的唷!
很厲害呢!!
而且工作室很乾淨
不會髒髒的!
也沒有一般美甲店濃厚的化學味!
舒服到很想睡在那









  







 
我選了C2跟粉色漸層(打星星的地方)
因為我喜歡粉色的感覺手嫩嫩的!








超認真的而且我在一旁動阿動
像隻蟲一樣


 

來現在要身體治療檢查(!)
麥鬧阿!!!











粉嫩嫩的好可愛


接下來是粉雕
我選了可愛的蝴蝶結,雖然心心在誘惑我
我很專情我不能搞外遇!還是選擇蝴蝶結!




然後魚小姐一直說把手合起來我就是合不起來
這張很像雞爪,莫名的好笑!




然後是施華配鑽











連名片都那麼可愛!!!




我那天穿的很MAN 因為很冷
我的天19度我是個怕冷又怕熱的孩子(歐)
小莉超可愛的!!!
我第一次看過這麼可愛的美甲師
又很溫柔(再強調一次呵)













真的很喜歡


CALGEL軟式光療凝膠指甲的特點

。成分天然,低敏感

。無臭無味不使用化學溶劑

。不需拋磨不傷真甲

。卸除安全快速

。外型輕薄自然

。密合度高持久不易剝落

成本雖然昂貴
但小莉還是很優惠的給妞們唷!

以下是CALGEL凝膠指甲項目價格

晶透900  

單色1300  

漸層1400  

法式1500


首次體驗凝膠指甲有優惠唷 
$999 
(真的超優惠的,詳細價格請洽詢美人小莉

不分享給妞們太對不起你們了!




小莉的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173號 (全家超商旁)

小莉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doris-nail/

小莉的MSN:
boki60417@yahoo.com.tw


最新優惠
((首次體驗價))
單色璀璨+三指粉雕+10指配鑽+上層光療 特價1200
((呼朋引伴))兩人同行水晶、凝膠項目同時消費現抵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